BTD官网

炒米科技btdwallet官网挖矿2020最新苹果下载链接,一起来手机/电脑挖矿吧!

BTD项目与IPFS(FileCoin)项目的异同

BTD 项目和 IPFS(FileCoin)的共同之处在于,都建设了一套激励体系来激 励存储设备加入所建设的分布式存储网络,为项目提供存储空间。BTD 项目的激 励系统是 HDT 存储积分+ BTD 激励积分,IPFS(FileCoin)项目的激励系统是 FIL。 

BTD 项目和 IPFS(FileCoin)的不同之处在于,两个项目的目标有着根本性 的差异,而目标的差异决定了两个项目对分布式存储网络的需求和设计有着重大 区别,两个项目功能互不重叠,相互不可替代,但相互关联。 

IPFS(FileCoin)的目标是取代 HTTP 协议而成为新一代互联网的基础协 议,因此其分布式存储网络面向公共服务,没有提供动态文件存储、多副本、文 件内容加密、访问权限等功能。

因此 IPFS(FileCoin)项目的技术路线不适合 实现云盘等对私密性要求较高的非公共服务;而强调私密安全的云盘应用却正是 BTD 项目的第一目标。

BTD 项目内置了文件切片加密、冗余多副本、动态存储 等相关底层设计,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大的分布式云盘和边缘云存储基础设施,面 向未来的物联网和5G时代提供分布式的边缘云服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