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D官网

炒米科技btdwallet官网挖矿2020最新苹果下载链接,一起来手机/电脑挖矿吧!

BTD挖矿项目解析,值得收藏

BTD 项目向全球存储硬件开放,用户可通过共享其闲置存储成为节点。全网 节点协同工作,形成容量可无限扩展、天然异地容灾备份、具备自我修复能力的 分布式存储链,形成一个更安全、更快捷、更实用的海量分布式云存储。 

由于 BTD 节点部署在贴近终端用户的网络边缘,海量服务节点可以直接本 地化地向终端用户和各种物联网应用场景提供“低时延,大带宽,大连接,本地 化”的边缘云存储服务,是未来面向 5G 时代和物联网时代的边缘云基础设施。 

BTD 一种基于共享经济的分布式边缘云存储链 白皮书 V2.1.5 5 1.8 存储积分HDT和激励积分BTD BTD 项目的节点,每天按照其贡献的存储空间大小、在线率、网络性能、实 际存储服务质量和实际检索服务质量等综合贡献,获得 HDT 存储积分作为回 报。

HDT 积分体现了节点每天为 BTD 项目运行所贡献的工作量。 对节点工作量占全网工作量的比例进行加权量化评估,可以得到节点对全网 所做的贡献比例,并根据贡献比例得到项目的激励积分 BTD。 

HDT 是驱动存储链日常运行的虚拟燃料,BTD 则是存储链的存储能力和服 务价值的载体,用于激励节点长期提供稳定服务,并激励更多节点加入壮大 BTD 存储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