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D官网

炒米科技btdwallet官网挖矿2020最新苹果下载链接,一起来手机/电脑挖矿吧!

btd挖矿介绍,有没有特色之处!

BTD 项目铸就全球分布式边缘云存储第一链,打造一个分布于全球、贴近网 络终端用户进行部署和快速响应、永不停机、永不断电、天然异地容灾、容量无 限扩展、具备自我修复能力、数据私密安全的超级云存储和拥有海量数据的超级 媒体。 BTD 项目的海量存储和计算资源面向技术合作伙伴开放。技术合作伙伴可基 于 BTD 项目开发面向个人用户的云盘服务、面向企业用户的数据备份服务、面 向其他应用领域的各种存储和计算服务应用,利用闲置存储和计算资源创造出巨 大价值,领跑于分布式存储、边缘云存储的数据存储时代,开创区块链应用真实 落地的新时代。 BTD 项目向全球存储硬件开放,用户可通过贡献其存储空间成为 BTD 节 点。全网节点协同工作,形成容量无限扩展、天然异地容灾、具备自我修复能力 的分布式存储链;而节点则按照其存储容量、在线率、网络性能、实际服务质量 等综合贡献获得相应的 HDT 存储积分。根据节点对全网稳定运行所做的当日贡 献比例、历史贡献比例、未来发展贡献比例的综合贡献,节点获得相应的 BTD 激励积分。HDT 根据 PoCR(可信赖存储证明)算法产生,是价值稳定和成本低 廉的存储积分,便于链上各类 dApp 应用为 BTD 项目获取裂变式海量用户; BTD 根据 PoS(权益证明)算法产生,代表了全网的存储价值,其总量有限, 且一部分 BTD 在运行过程中会被销毁,具备天然内在的价值增长动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