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D官网

炒米科技btdwallet官网挖矿2020最新苹果下载链接,一起来手机/电脑挖矿吧!

全球公有云盘的发展情况

目前面向个人用户的公有云盘主要有:iCloud、OneDrive、Dropbox,以 及中国的百度网盘、腾讯微云等。

 基于公有云的技术体系,集中式公有云服务商可以查看公有云中所存储的所 有文件资料,私密性实际上不能满足用户需要。 

BTD 一种基于共享经济的分布式边缘云存储链 白皮书 V2.1.5 3 除此之外,集中式云盘在提供服务之前,必须进行巨大规模的初始投资机房 设施、购买存储服务器、从而导致建设成本高昂,而后期的运营需要雇佣专业工 程师团队进行维护,其持续运维成本也非常高昂。

而另一方面,由于早期公有云 盘的用户都是免费方式进入,虽然引入了用户流量,但如何将海量用户流量进行 商业变现也是一个巨大的困难。自 2015 年开始,因为上述问题的持续发酵,持 续亏损引发中国境内面向个人的免费公有云盘陆续关闭,以 360 云盘和金山快盘 为代表的公有云盘退出历史舞台,宣告集中式公有云盘在中国地区的黄金年代已 经过去。 

全球范围内,以 DropBox 为代表的公有云盘近年以来的持续发展,却又从 另一方面表明,个人用户对安全数据存储的需求仍然在持续上涨,说明安全的数 据存储仍然是一个长期趋势持续向上的庞大产业。

评论